私隱條例

按擬定之規例,當香港教育大學收到閣下的個人資料,便會根據香港個人資料(私隱)條例來收集,使用,保留,轉交及瀏覽這些資料。該用以規管Ed Job Plus的資料收集及個人資料使用的私隱條例,亦適用於所有由Ed Job Plus提供及維持的服務。閣下在此同意提交資料予香港教育大學乃屬自願性質,並承諾所提供之資料準確,真實及完整。

一. 資料收集及使用之目的
香港教育大學收集,使用及保存資料之目的包括以下三項:
1. 根據使用條例及細則的內容,求職者所提供的資料是用來協助他們尋找合適的工作,並協助僱主評估求職者是否適合出任該公司的職位空缺。
2. 香港教育大學會根據求職者及僱主提供的用戶資料來辨識他們的身份及評定他們是否合資格使用Ed Job Plus。
3. 香港教育大學會使用求職者及僱主於Ed Job Plus內的資料提供使用數據, 並作綜合數據分析。

2. 資料的轉移
閣下知道,同意並授權所有提供的資料會保留並儲存於香港教育大學的數據庫內,並可能在香港以內或以外地區提供,公開,及轉交予:
i. 已註冊的僱主;
ii. 任何僱主或香港教育大學人士在法律,政府機構或受管制條款的許可下,被要求公開其資料
iii. 任何人合理地提出要求以供僱主把資料作上述項目一"使用Ed Job Plus之條件"之用途
iv. 為香港教育大學提供服務的機構
閣下同意在合理或有需要的情況下, 香港教育大學會公開閣下的個人資料:1)遵守可行法律或法庭命令,應政府或政務組織的要求 2)根據上述三項目的,執行或應用任何使用者同意書的條款 3)保障香港教育大學或Ed Job Plus的權利,財產或利益或在香港教育大學認為與收集資料的目的有關的情況下 4)遵從僱主的私隱政策聲明(如有)

三. 在個人資料(私隱)條例下僱主需承擔的責任
僱主需應用並遵從個人資料(私隱)條例的內容及守則。

四. 瀏覽及更改資料
求職者有權瀏覽及更改他們所提供的資料, 並可登入自己的帳戶,於Ed Job Plus網頁內按「我的履歷表」以 刪除及更改其資料。
如閣下想得到所提供資料的副本或認為香港教育大學所收集及儲存有關閣下的資料有漏誤, 根據個人資料(私隱)條例, 閣下可要求檢查所提供的資料。此項要求將交予香港教育大學Ed Job Plus管理人員並由其負責。根據個人資料(私隱)條例, 香港教育大學有權收取處理資料服務的合理費用。

五. 個人資料的保存
根據法例規定, 除了以下任何一項情況, 當Ed Job Plus為閣下提供的服務完結後,香港教育大學不會把求職者及僱員的資料儲存多於三個月:
- 根據使用條款1b 和 1c, 由求職者撤銷使用Ed Job Plus服務的日期計起;
- 根據使用條款1e 所列明的任何原因, 由香港教育大學終止求職者使用帳戶之日期計起;
- 由新畢業生使用Ed Job Plus服務的限期屆滿計起, (即由畢業起計十二個月內);
- 根據使用條例及細則, 由僱主撤銷使用Ed Job Plus的服務或由Ed Job Plus終止所提供的服務計起。
- 實習頁面內的求職者個人資料(如有)將保留五年。

若你確認自己已閱讀, 明白及同意上述私隱政策, 使用條款及細則所列明的內容, 請按「接受」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