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條款及細則

一. 使用Ed Job Plus 之條件

求職者注意事項:

  1. 閣下授權Ed Job Plus 系統,取用香港教育大學資料庫中的個人資料確認使用此服務的資格
  2. 登記使用Ed Job Plus提供的網上履歷服務乃屬自願性質。若閣下欲經網上申請Ed Job Plus所刊登的職位空缺或成為登記僱主所能搜尋的申請者, 可在Ed Job Plus填寫閣下的履歷表。
  3. 閣下知道並同意香港教育大學會將閣下的簡歷, 在僱主使用搜尋功能時提供予僱主。(簡歷包括閣下的個人資料如姓名, 就讀課程, 主修科目, 畢業年份, 可上班時間及電郵)。此目的是為了讓僱主判斷申請人是否適合其刊登之職位。若閣下附合僱主招聘要求並被選中, 僱主可瀏覽閣下簡歷的全部內容 (除了一些必須提供的資料外, 閣下可自行決定僱主可瀏覽的個人資料) 。香港教育大學在未經閣下的同意下, 絕不會把閣下的其他個人資料發放予任何僱主。當閣下已獲聘並不再需要使用Ed Job Plus的服務, 可通知香港教育大學學生事務處事業發展服務, 撤銷所登記的帳戶以提供更多空間予其他使用者。
  4. 根據所擬定的條款及細則, 如任何僱主非法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在香港或其他國家作招聘以外的用途, 香港教育大學將不承擔任何法律責任。閣下接受個人資料公開予僱主或其他使用者乃屬個人風險, 並且明白在Ed Job Plus所瀏覽的僱主及空缺的資料只作個人求職用途, 不得發放予其他人或作其他用途。
  5. 香港教育大學保留接受, 拒絕, 更改及刪除任何求職者刊登於Ed Job Plus資料的權利。若閣下違反任何一項條項及細則之內容, 香港教育大學有權暫停或終止閣下使用服務。

僱主注意事項:

  1. 在Ed Job Plus刊登招聘廣告, 必需先作網上登記。如僱主參與香港教育大學事業發展實習計劃則需要電郵至學生事務處事業發展服務登記。我們建議閣下使用所屬之公司, 學校或社團之登記證明作為使用者名稱, 以便本網頁管理人員識別閣下的身份。
  2. Ed Job Plus 是為想給機構內部選擇合適僱員的僱主提供服務。僱主在刊登招聘廣告時必須公開機構的真實名稱。保險公司須透過其中央行政部門(如人力資源部)刊登招聘廣告。招聘中介人公司及傳銷公司可接洽香港教育大學就業輔導組提供特別支援。
  3. 當閣下賬戶獲得香港教育大學審批後, 將獲授權使用Ed Job Plus來刊登貴機構的職位空缺。閣下須完全負責刊登廣告的內容及資料。此外, 閣下亦獲授權瀏覽各申請者的履歷資料, 但必須承諾所有透過Ed Job Plus所獲得的個人資料只可作機構招聘之用途。
  4. 所有獲授權使用Ed Job Plus以刊登職位空缺的僱主必須遵守香港個人資料(私隱)條例第486條所列明關於處理個人資料的要求。
  5. 香港教育大學保留接受, 拒絕, 更改及刪除任何刊登於Ed Job Plus的招聘廣告的權利。若閣下違反任何一項條項及細則, 香港教育大學有權暫停或終止閣下使用此服務。
  6. 閣下必須確保機構所有高級職員, 員工及工程/服務提供人員將所有資料(下面已列明)保密, 除了上述c項所列明之用途外, 不得把資料公開或作任何其他用途。

求職者及僱主- 資料使用之規條

  1. 閣下所刊登的資料只可作上述項目一"使用Ed Job Plus之條件"所列明的用途, 嚴禁刊登作其他用途的資料。若閣下所提供的資料有任何錯誤或缺漏, 須自行承擔後果, 香港教育大學將不會負責。香港教育大學亦不會核對刊登於Ed Job Plus網頁的資料是否屬實, 故不能保證資料的準確性。由於本網頁的資料只作求職及招聘用途, 僱主須確保要求求職者所提供的資料不會過多, 並須遵守香港個人資料(私隱)條例合法地使用這些資料。
  2. 除了作求職及招聘目的外, 求職者及僱主皆不得以任何其他理由聯絡對方。任何有關宣傳或推銷之通訊均嚴厲禁止。
  3. 閣下不准利用Ed Job Plus傳送, 分發或儲存任何有可能觸犯現行法律或條例之資料, 或以任何方式侵犯版權, 公司商標, 他人的私隱或名聲, 違反知識產權條例及洩露商業秘密。此外,嚴禁張貼所有屬於誹謗、淫穢、威脅、侮辱性及毀損他人的資訊。

二. 責任承擔
閣下明白並同意須完全負責任何自行刊登的履歷, 空缺資料或其他資訊的形式, 內容及準確性。僱員與僱主需自行聯絡對方,並承擔張貼資料後帶來的後果。閣下須承擔因其他使用者資料或不可靠所引致的風險。若任何使用者違反此同意書, 或觸犯任何法律或條例, 香港教育大學將保留終止或暫停使用者登入Ed Job Plus 的權利。此外, 香港教育大學亦保留刪除任何誹謗、淫穢、具威脅、侮辱性或不恰當資訊的權利。

三. 其他網站連結
Ed Job Plus 或會包含一些不受香港教育大學管制的網頁。我們沒有責任監管這些網頁, 閱讀或檢查這些網頁的資料, 亦不會負責或保證這些網頁及網頁內其他連結的內容是否恰當。閣下明白並同意香港教育大學沒有責任監管其他網頁的私下運作。閣下使用Ed Job Plus 或瀏覽其連結的網頁乃屬個人意願, 須自行承擔所帶來的風險。

四. 安全措施
香港教育大學會盡力確保授權的高級職員, 員工及工程/服務提供人員以審慎的態度去審查求職者提供的個人資料, 並以「須知」及「須用」為原則瀏覽及處理這些個人資料。我們亦會盡力確保求職者及公司的個人資料不被非授權者意外瀏覽, 處理及刪除。此外, 我們會實施可行和合理的措施, 𤔡所接收的個人資料保密。但是, 對於閣下寄給我們或從我們收到的來自互聯網或其他不授權網站的資料, 以及關於這些資料的使用, 香港教育大學絕不負責。

五. 免責聲明
香港教育大學絕不保障或承諾用戶刊登於Ed Job Plus 資料的準確及完整性。在任何情況下, 香港教育大學不會負責任何由於使用 Ed Job Plus時遇到的失誤,錯處,遺漏,阻撓或延誤所招致的個人損失, 毀壞,債項或其他涉及的費用。閣下必須明白及同意香港教育大學沒有責任監管所有Ed Job Plus 使用者的行為。